炸一下

大概是太忙了(´・ω・`)

【菜菜带你去旅行】01

    
首先我要抓到一只菜菜
然后我要写出一个台本
然后由我来拍摄菜菜带我们去旅行的节目
    
   
e01

今天是菜菜拍摄节目的第一天
我敲了敲菜菜的家门 等了菜菜两分钟他才来开了门
菜菜是顶着一头卷毛来开门的 脸上还有点红扑扑的
一开门菜菜就看到了我手里的摄像机
他有点呆呆地开口“这是在拍摄了吗?”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的菜菜砰地一声把门关上
又过了两分钟菜菜打开了门,现在的菜菜把头发梳得服服帖帖的了 也换掉了刚才来开门时穿的海绵宝宝睡裤
菜菜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问是不是可以把刚才的片段剪掉 我表面答应了他 但其实他一头乱糟糟小卷毛的样子已经被我发誓一定要让全部粉丝看到了

我扛着摄像机跟着菜菜走了进去
一个大大的行李箱摆在了客厅中间 旁边是一个小花布包

菜菜有点懊恼地挠了挠头 对着镜头诚恳地笑着说
对不起啊 我不太会收拾行李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吧

说着双手合十 嘴里不出声地念叨了两句拜托拜托

我把任务卡递给菜菜

[任务一:
从家里出发到b市机场 乘坐飞机到f市 并入住准备好的房子]

菜菜看完后 对着镜头扬了扬任务卡笑得灿烂
没有问题的 任务十分简单喔

菜菜认真地把任务卡叠起来放进了口袋里 转头对着自己的行李箱发起了难
菜菜念叨了一句
为什么衣服不可以自己叠好飞进行李箱呢

但并没有得到衣服的回应 菜菜只好认命地开始往箱子里塞衣服

虽然现在是夏天 但f市不一样哦 会冷的
菜菜决定给自己带上一件厚毛衣

但厚毛衣叠起来好大一团 行李箱一下占去了一大块位置
菜菜叹了口气 感叹了一下行李箱真没用呀
为什么平时助理帮自己收拾行李就这么轻轻松松的呢
菜菜明明也很聪明 为什么就收拾不好

菜菜想到这里有一点点恼火
开始把自己夏天的衣服随便往行李箱塞 把自己日常穿的和赞助要求节目里要穿的衣服都塞好了
菜菜躲着镜头偷偷地把乱七八糟的行李箱拉链拉了起来

于是菜菜带你去旅行第一集的第一步
收拾行李就完成啦!

菜菜拿起了自己的花布包 想往里面塞东西
但又好像想到什么 转过头来对着镜头警惕地问了一句
我可以带零食吗

得到了默许后菜菜开心地往包里装零食

可是我瞄了一眼菜菜的包里装的零食 菜菜好笨喔 装铁罐的小牛奶是会被机场扣下来的诶

但我打算不告诉菜菜 我给了小牛奶几个特写
要让菜菜的粉丝们都好好感受一下笨笨的菜菜

等到菜菜收拾好了东西 已经拍摄了将近一个小时啦
已经是早晨8点了

菜菜把行李推到了门口 锁上了门 等待我们节目组的车来接他

菜菜蹲在路边单手撑着头 戴着口罩只露出了有些黑眼圈的眼睛 正盯着手上的任务卡仔细研究

研究了一会儿菜菜突然抬头问我们
我的飞机是几点的呀

我告诉他是9点的

菜菜突然跳了起来 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我
那…那我不是要误机了吗

菜菜在原地着急地徘徊
菜菜参加节目的时候不允许用手机 所以菜菜也想不到别的办法 急得在原地要哭了

这时候接菜菜的车来了
菜菜连忙拖着自己的行李箱放进后备箱
自己赶紧坐上了车里 抓着司机让他开快点

司机说没关系的肯定赶得上的

菜菜十分紧张 正襟危坐 盯着前方的路 没有理会司机的话

但其实菜菜的航班是10点的
这句话我后期会加在字幕告诉菜菜粉丝的
菜菜粉丝一定很喜欢乖乖被骗的菜菜
不过不可以来骂我们节目组喔 我们也是为了给大家看可爱的菜菜嘛

车子顺利到达b市T4候机楼
菜菜一看时间 悄悄地呼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 来得及的

菜菜跟司机先生道了谢后拖着箱子提着包包一路小跑地去取机票
拿到了机票的菜菜看了两眼 睁大了眼睛 怎么…怎么是10点的!
菜菜有点生气地看着镜头
“你!乱骗人!”

 

好的第一期节目就到这里啦




===片尾是菜菜的第二首原创歌曲 让我们掌声鼓励===



===放的花絮是节目组偷偷拍的菜菜家里的零食柜 有好多小牛奶 还有好多甜奶粉 小蛋糕等等等等 被菜菜发现后 菜菜冲上来挡住了镜头 但是已经晚啦===




下集预告:
下集的内容有菜菜在机场过安检的时候突然被拦下了
是因为什么呢!
是因为菜菜携带了什么东西呢!下期就会有答案哦!
我们为菜菜在f市准备的房子大公开!(给大家看一丢丢边边角角的地方)
为菜菜准备的房子里有一位神秘来客!!他是!(丢出一个问号)
菜菜在f市又将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呢~遭遇怎样的任务呢!

同一时间 锁定我们的节目哦 我们下期再见!


感谢菜菜代言的产品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