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一下

大概是太忙了(´・ω・`)

【菜菜带你去旅行】02

距离第一期节目播出已经3天啦
菜菜在f市做了什么呢
随着我们的节目去看看吧~
         
  

===此处是可可爱爱的菜菜代言的广告===
===此处是高冷的酷菜代言的广告===
     
  

e02
  
 

前情提要:
菜菜来到了安检口 小花布包没有托运 提在了手里

图片1:菜菜拎着自己的包包来到了安检口
图片2:菜菜将包包递给了检查翻包的姐姐 菜菜盯着翻包的姐姐
图片3:菜菜目睹着自己的小牛奶被姐姐翻走
图片4:菜菜委屈巴巴地抱着自己的小包包过了安检
(这一段因为拍摄不便我们只能用图片和文字还有旁白做了个小动画来告诉菜菜粉丝们)

飞机上也不方便拍摄 于是这里是一个菜菜的大头像从地图上的b市飞到了f市的动画

已经是下午2点了 菜菜坐上了节目组安排的接他到f市住处的车 菜菜刚在飞机上补完觉 精神抖擞

迎接菜菜的会是什么呢?

我将任务卡二递给菜菜
[收拾好房子 去超市采购晚饭食材
tips:会有神秘来客哦]

菜菜看完后睁大了圆圆的眼睛
“神秘来客是谁呀?我要做什么给他吃?他喜欢吃什么?我认识他吗?”
菜菜没有等到回答 没有办法 节目组是不可以透露的嘛 就算菜菜卖萌也没办法的

菜菜把任务卡叠好塞进了他的小花布包里 然后开始跟司机先生搭话
“叔叔,你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呀?”
师傅回答了几个f市 特色菜的名字
菜菜点了点头跟叔叔说了谢谢 然后凑近了镜头小声说
“其实我不会做菜喔…”

说完菜菜乖乖地端坐回了座位 皱了皱眉头 应该是在思考怎么完成这个任务 而且还要给神秘来客做菜 做得难吃可就不好了

过了大概20分钟 菜菜到达了f市的住处!

[菜菜在f市的住处是一栋温馨的小别墅 推开门是干净的一条走廊 旁边是鞋柜和壁橱 走进去就能看到干净的客厅 右边就是菜菜即将要做饭的大厨房啦~ 旁边是一段楼梯 上去就是菜菜休息的房间]

菜菜蹦蹦跳跳地下了车 提着小包包和行李箱 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
菜菜一进门就对镜头笑得开心
“这里好棒喔 我还挺喜欢的。”
菜菜把行李放在了楼下 决定去洗漱一下 换件衣服 然后就去执行任务啦

菜菜换上了一件长袖的蓝色条纹上衣 配着松松垮垮的短裤 上半身像诗人 下半身像流浪汉
菜菜嘟了嘟嘴走向了镜头,扬了扬手里刚刚在房子里找到的f市这个居民区地图
“我们走吧 我们有地图了哦 我们只要顺着地图就能找到超市啦”
菜菜骄傲地笑了笑 一步一蹦地往外走

走到了别墅区的公路外的菜菜念叨着
“到了超市要买什么呢?”
菜菜嘟嘟囔囔地又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停了下来,睁大了眼睛
“我…我是不是没有带钱呀?”
菜菜摸遍了全身的口袋,都没有摸到任务卡和任务卡里给的经费

菜菜无奈地哭丧着脸对镜头怂了怂肩
“好吧 我们可能要回去一趟了。不知道神秘来客什么时候来,我会不会赶不上呀…”
“怠慢了客人可不好…如果真的晚了我得好好道个歉”
“怎么会忘带钱,我好笨喔”
菜菜念叨了一路回去 在小花布包里找到了自己塞进去的任务卡。
菜菜发誓下次一定要随身携带任务卡了
(后期字幕剧透:笨笨的菜菜并没有做到喔(偷笑))

菜菜终于来到了超市
菜菜推了辆小车车 半个身子趴在了车上 用腿蹬着地幼稚地向前推
菜菜对着镜头说“我想好要做什么啦!你们猜得到吗?等会儿你们就知道啦”

菜菜来到了蔬菜区,买了西红柿,南瓜,玉米,一盒鸡蛋。
菜菜笑得很开心“你们一定猜我要做西红柿炒蛋对不对!悄悄告诉你们不对哦 再猜一猜”
然后菜菜来到了生鲜区 菜菜问生鲜区的称重人员“请问…这些肉有什么不一样呀?”

工作人员看着我们的拍摄团队 意识到自己要上电视了 十分配合地回答菜菜
“有标签的 这个是猪肉 推荐你买腱子肉 好吃 那边是牛肉”
菜菜开心地挑了一块速冻牛排走了

来到了卖鱼的地方 菜菜陷入了无法交流的苦恼
菜菜在鱼区张望了许久 一直来来回回
卖鱼的阿姨问他想要什么鱼?
菜菜支支吾吾了半天 回答了一句
“我…我想要…小鱼?”
菜菜试探地说完这句话,惹来卖鱼阿姨毫不给面子的笑
菜菜被笑得在旁边脸都红透啦

阿姨笑完后跟菜菜推荐了鱼 菜菜赶紧点头 等阿姨处理完 菜菜赶紧提起鱼捂着脸走了

菜菜说“接下来应该要买一些调料 不过我也不知道怎么用调料 我就先都买了吧”
菜菜把货架上各种他认识的调味品一样来了一份

看着以及满满的购物车 菜菜笑得很开心
“接下来去买一些饮料和零食招待神秘来客吧!”

菜菜看了一眼零食区 好像要穿过卖鱼的地方 菜菜挠了挠头 决定换一边走 毕竟菜菜怕那个卖鱼的阿姨会笑晕过去 才不是因为菜菜怕被嘲笑呢

菜菜在零食区挑选好了一大罐甜牛奶和一大包奶糖 和其他零零碎碎的小零食 菜菜歪了歪头 又放进了一罐碳酸饮料
“嘘 我不知道神秘来客喜欢喝什么 我希望他喜欢喝碳酸饮料哦 这样小牛奶就可以留给我喝啦~”
菜菜说到小牛奶十分开心 语调都是上扬的

菜菜结完了帐 把车车推到了外面 提起了三大袋东西 嘟着嘴往前走

我们跟着菜菜拍 菜菜对着镜头抱怨着
“好重喔…三大袋…我还要拎回去呢”

[开始加速播放菜菜走路]

走了很长一段路的菜菜把东西放下休息了一下 可怜巴巴地望着镜头 嘟着嘴说
“他们欺负我 ”
说完菜菜叹了口气 认命地站了起来 提起了三大袋往前飞奔了一段 跑到了住处门口 停了下来 气喘吁吁地对着镜头说
“只要我跑的够快 我的手就意识不到他在提重的东西 我就不会觉得累啦”
说完得意地对自己比了个赞

菜菜的房子到啦 菜菜终于把东西提进了房间里 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小会儿
菜菜趴着抬头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是下午5点了!而菜菜还没有开始做晚饭!

我递上了任务卡三
[做好一顿晚饭 请神秘来客饱餐一顿
ps:神秘来客将于7点钟到达 做好准备哟]

接过任务卡看完的菜菜一下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就剩两小时了!我要开始做饭了”
说完菜菜就哭丧着脸提起了两大袋东西往厨房走 把零食那袋放在了外面
       
   

好的第二期节目就到这里啦

      
   

===片尾是菜菜专辑里的大热单曲 让我们掌声鼓励===
   
  

===放的花絮是菜菜在做饭的时候偷偷从厨房溜了出来把零食袋子提了进去原来是为了吃奶糖 菜菜要求我们把这段剪掉 我们表面答应了他但实际上…===
   
      
    
  

下集预告:
神秘来客驾到!
菜菜的表情为什么是惊讶的呢!
菜菜到底做了什么菜来招待神秘来客!
厨房还安好吗?菜菜有炸厨房吗!
神秘来客满意菜菜做的晚餐吗?
     
   

同一时间 锁定我们的节目哦 我们下期菜菜带你去旅行再见~
    
  

感谢菜菜代言的产品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
今天的宝贝白白嫩嫩香香软软让我疯狂披不住妈粉皮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