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一下

大概是太忙了(´・ω・`)

家里新来了一个唇红齿白的小厨娘
     

其实家里的厨娘已经够了
但先生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留下了他
    

我很讨厌他 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个新来的总仗着自己有那张漂亮小脸 什么都做不好 还偏爱撒娇
他一撒娇吧 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一下就心软
他的大半部分活都是我帮他干的 很烦 他切个苹果能切到手 然后引得家里先生瞪我 我没办法 只能帮他把他的事都干了
       

这家伙还老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看我 帮他干了活就软软乎乎地跟我说谢谢 我还怎么跟他发脾气 ?
     

明明同样是厨房干活的男工 他就凭他那张小脸跟主人讲两句话 就不用干活 做个三明治还被我抓到偷吃东西 被我抓到他也丝毫没有不好意思 还无辜地对我笑两下 
  

就笑这么两下 我就默许他把做三明治的火腿肠全吃了

事后做不出早餐三明治我狠狠地被管家骂了一顿 明明不是我的错 但我一想到他那张脸就做不到把他供出来

我怎么就这么贱
   

但其实一开始我还蛮乐意被他这么呼来唤去的 我这人就是有这种劣根性 他越是使唤我我还就越想跟他多处处
    

当然了 更重要的原因是他长得好看 嘴唇老是红红的 一嘟嘴 委屈那样我实在遭不住
而且看他白白软软那样也知道做不来重活 我帮他做做也没什么
脑袋也笨笨的看上去那么好骗 我还有点想保护他
  

那我为什么讨厌他呢。
  

直到那天
那是一个午后 我被先生打发出去买点食材 留他一个人在厨房里给先生准备下午茶
  

我出了门走了一段外面就突然下了雨 我折回来想拿把伞
可我一回来还没靠近厨房 我就听见他跟平时有点不一样的声音传了出来
黏黏腻腻的还带着鼻音的声音
喊的好像是 “先生”
  

我怕他出了什么事 赶紧靠近了厨房
可我走到厨房门口 看到的情景却是
他穿着平时的粉色围裙 乖乖巧巧地在那切着水果 而站在他背后环着他的腰的
居然是西装革履的先生
  

我的心里突然泛起一阵凉意   
   

我站在门口没有动 我看到先生把手伸进了他的围裙 隔着他的衣服一下一下捏着他的腰
他里面穿的又该死的是件无袖的衣服
先生又把他的手往上移 从他的手侧伸进了他的上身 摩挲着他的皮肤 一下一下揉着   

我听着他发出的声音又好似并不抗拒
    

我站在那里 看了许久 也许是看到了 他被先生撕开了围裙和衣服 也许是看到了先生捏住了他的下巴 亲上了我平时讨厌的那张嘴 也许是看到了他被先生压在了案台上
又或许…我也记不清到底发生什么了   

或许是身体传来的凉意使我混乱的脑子在那时突然冷静无比 我离开时愣是没发出半点声音
 
 

也或许是他甜甜软软的喊叫声太过好听 盖过了肮脏没用的偷窥狂的我离开的声音
   
  

我走进了雨里终究是没有带伞
   
  

也没有听到我走后他哭着跟先生说
“那你放过他好不好我发誓我是你的了我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放过他吧…”
    
  
  

但这些我不知道 所以我讨厌他。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