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一下

大概是太忙了(´・ω・`)

今天是幼儿园的毕业小演出
宝贝被妈妈打扮成了小姑娘
穿了漂亮的花裙子
扎了双马尾 还涂了眼影和可爱的橘色腮红
打扮好了的宝贝拿起了妈妈的手机
打开前置照了照
觉得自己还挺好看的嘛
然后开心地开着前置摄像头转了一圈~
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幼儿园
     
到了幼儿园突然好多平时一起玩的男孩子穿着小西装围了上来说你好漂亮呀
然后笨蛋宝贝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问妈妈 他们怎么穿得跟我不一样啊  女孩子才穿裙子呢
男生们听到漂亮的小宝贝一哭都乱了方寸赶紧跟着哄
可是你比女孩子还漂亮啊
宝贝抽抽搭搭地揉了揉眼睛 真的吗?
  
然后妈妈说宝贝乖如果你乖乖扎着双马尾等你一年级了妈妈带你去学画画好不好呀?
宝贝委屈巴巴地撇了撇嘴擦干了眼泪答应了
把小手给了平时玩得最好的那个班上除了他以外最帅的男孩子
牵好我的手哦 不然等我会画画了以后把你画得丑丑的

到了一年级宝贝开始学画画啦 可是画画好难啊
妈妈说边听歌会有灵感的!
宝贝跳下了桌子打开了cd机

哦这张是妈妈说的胎教音乐 放入 打开播放

果然听着音乐就可以好好画画了诶!
这首歌还不错 叫 我的太阳
宝贝暗暗决定自己以后一定要学会唱这首歌
然后放下了画笔开始练声

这时候突然有人敲门
宝贝警惕地靠近了门
搬来椅子踮起脚尖通过猫眼往外看
原来是那个幼儿园里除他以外最帅的男孩在敲门

宝贝一下子打开了门
那个男孩子一看到他就红了脸

你怎么了呀脸红红的
笨蛋宝贝捧起了男孩子的脸要给他吹吹

男孩一下子把他的手拍开
支支吾吾地说 你绑双马尾的时候好漂亮呀

笨蛋宝贝想了想开心地笑了笑说 我也觉得那样很可爱诶

男孩的脸更红了牵起了宝贝的手说
那你长大以后嫁给我好不好呀

笨蛋宝贝的脸一下子也红了
可是我是男生诶!

那个男孩凑近了笨蛋宝贝很神秘地说
我问过我妈妈了 我问她我长大后能不能娶我那天牵着的穿裙子的漂亮同学 我妈妈同意了!

笨蛋宝贝也点了点头靠近了男孩子的耳边说
那好吧我答应你

[真的没有人觉得新的视频很像耳朵下面扎了小小的双马尾吗!]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