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一下

大概是太忙了(´・ω・`)

乐园 02


*cp 丞坤
*ooc 不上升
*都是假的
*大概有一点长
    
  
     
  

C2
   

回到家里,蔡徐坤把范丞丞给的联系方式往桌上一放,就没有再理。
最后做的也不过是在整理自己被淋湿的包的时候,顺便把号码抄到了自己的日历上。
没有主动联系。

可能,刚被卷上岸的少年,还需要对伸过来的手的有个考察期。
吸引力是个很有趣的东西,或许交换一个带有冲动的亲吻,是很正常的事。
但还并不足以见一面便让自己掉进去,那未免太对不起自己的智商。

回到家的范丞丞,倒是有点想法地等着对方的消息。
可惜的是,对方好像并没有要主动的意思。
原来所谓的高冷,是在这里等着啊。
不过,来日方长嘛。

范丞丞把被蔡徐坤踩脏了的鞋摆进了鞋柜里。跟一鞋柜干干净净的鞋子放一起,实在突兀。
其实要是搁平时范丞丞的鞋被这样踩过,根本就不需要再洗,直接丢给家里阿姨处置。至于如何处置,他倒是不管。

还有一点,要是蔡徐坤已经给他发了消息,那这双鞋也就不用再出场了。
但显然,这目前,还是一个必要道具。

第二天提前看过课表的范丞丞,在梯形教室门口,靠着门站着。
来上课的人都不自觉多看他两眼。
平时这种多个专业多个班合上的大课,逃课的人实在太多了。而这位大少爷,自然常年在逃课名单里。

蔡徐坤在看到范丞丞站在那的时候,也是一愣。
他平时对范丞丞根本没有印象的原因,大概除了他自身的原因外,就是范丞丞老是逃课了。
他虽然平时总被人说高冷,但作为2班班长,还是一切都很负责的。
学校里的一些事,大概也知道。他也听过范丞丞的名字,只是没见过罢了。
若是范丞丞每节这种大课都能到的话,他也不至于不认识他。

其实他当上这个班长也纯属意外。
学他们这个专业的,平时作业多实践多,根本没有人愿意再去当什么班长给自己找事。顶多当个别的班干部,混个操行分。
最后就是蔡徐坤当时被点名点到了,最后也就倒霉地顺理成章了。

蔡徐坤虽然长得是好看,但在校园里人气也不高。原因就是他那性格。
若只是单纯的高冷,那也许还能得个什么冷酷帅哥的称号。
偏偏他的性格却是那种表面看上去跟谁都还行,私底下连个联系方式都要不到的那种。除了学校里的日常交流,怕是再也近不了他身。
对于这种人,没有攻克冰山的快感,也实在没法接近。总结起来就是,无趣。
最后即使顶着这张脸,也还是把身边的人都赶光了。

蔡徐坤回过神来,也没有打招呼,就要走进去。
倒是范丞丞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臂。力气太大,差点把他拽得一个踉跄。
蔡徐坤抬起头带着些疑惑地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没有理他和周围人投来的目光,拉着蔡徐坤就在后排位子坐下。

“我习惯坐在前排。”被拉着的蔡徐坤开口的第一句话。
“陪我坐这吧。”范丞丞没有松开他的手臂,祈求的语气手上的动作倒是不客气。

“手放一下,有点疼。”
范丞丞马上就放开了手。

看着蔡徐坤被自己放开手后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范丞丞不禁扬了扬嘴角。

老师过来后,范丞丞就跟蔡徐坤说不上话了。
范丞丞只要一想跟他说话,蔡徐坤就会回他一个“安静。”
最后就剩了一句“有话下课说。”
终于堵住了范丞丞的嘴。

蔡徐坤居然会认真听这种艺术史论课。实在太令人震惊了。
范丞丞环视了整个班级里的人,除了玩手机就是在睡觉。像个高中生一样乖乖记笔记的蔡徐坤,也太特别了。
范丞丞算是又体会到了跟前几个女友逛街的时候等她们试衣服的无聊。
这次更无聊了,还能有老师的催眠声音环绕。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趴在桌上睡着的范丞丞终于自己醒了过来。

范丞丞的脑袋睡得有点昏沉,头发都乱了。
抬头一看,整个教室都是空的。
刚睡醒的范丞丞有点弄不清楚状况,这是几点了,自己又睡了多久?

“你醒了?”蔡徐坤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你没走啊,怎么坐到后面去了。”范丞丞转过头,有点惊喜地开口。

“噗。”蔡徐坤一向没什么表情的无趣脸被范丞丞脸上睡出来的红印给逗笑了。
“你笑起来很可爱。”范丞丞没有理会他的嘲笑,而是摸了摸自己的脸,就跟蔡徐坤讲起了话。

蔡徐坤的脸又有要变红的趋势,一下子没说话。

范丞丞整个人转过了身,将腿分开在椅背两侧,搭在后排的楼梯上,撑着脸笑着看着蔡徐坤。
“你在等我吗?为什么不叫我。”

“没有,我刚好有事。”蔡徐坤没有看他的眼睛,而是低头看着自己的本子。
范丞丞看了眼蔡徐坤用手肘压着的本子,一本绘画本。
上面涂了很多人体速写,还有些设计的涂涂画画。一看就不是特意在做别的事。

范丞丞注意到了那堆涂涂画画里有一个趴着睡觉的背影。
衣服是范丞丞,发型是范丞丞,趴着的样子,也是范丞丞。
“骗人,你明明在瞎画。”范丞丞没有指出蔡徐坤画的那个他,只当做没看到的,又看回了蔡徐坤的脸。

要上钩了。

“你刚上课不是有话要跟我说?我没课,刚好在这。”蔡徐坤回答。
“哈 那你怎么不叫醒我?”范丞丞不依不饶地追问。
“你要跟我说什么?”蔡徐坤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又绕了回来。

“好吧。”没得到回答的范丞丞撅了噘嘴,坐直了身体。
“我想跟你说……你周末跟我去游乐场好不好?”
“不好。”蔡徐坤随即回答。

“为什么不好?”范丞丞把头又凑近了蔡徐坤。
“……我没空。”蔡徐坤随口回了一句。
“你骗人的吧。你说你有什么事?”范丞丞带着委屈地问他。

蔡徐坤仿佛都能看到范丞丞脑袋上的兔子耳朵耷拉下来了。

“我……”
“你昨天把我鞋子踩脏了,你要赔我。”范丞丞也没等蔡徐坤说完,就把腿伸直给蔡徐坤看他的鞋。
白色的鞋子上是很明显的几团黑色。
范丞丞也没有任何刷洗过,就这么大大咧咧地穿了出来。

看到鞋子上自己踩过的痕迹,蔡徐坤一下又想起了昨天楼道里的秘密,脸上一下又要挂不住。

“我帮你洗吧。你明天把鞋给我。”
“不用了,这双鞋很贵的,你洗不干净的。”平时范丞丞是从来不会提自己的东西的价格的,但眼前的家伙实在不那么好上手,还是得用点手段。

“……多少钱?你要我赔你吗?”蔡徐坤随之回答。
“不用,我不要你赔。周末陪我去游乐场就可以了。”范丞丞把腿收了回来,又坐好了。

“你要赔我,那当然是我来选定条件吧?你必须答应我。”见蔡徐坤没有回答,范丞丞又补充。
蔡徐坤又低头看了看范丞丞的鞋,只好点了头。

“那说好了。你加我微信呀。昨天为什么不加我?”范丞丞掏出了手机,又径直拿起了蔡徐坤放在桌上的手机。
蔡徐坤没有回答,纵由着范丞丞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蔡徐坤的微信里实在太干净了。
聊天界面除了一个范丞丞不认识的,就是各种学校群和老师。
没有任何其他同学的聊天记录。

范丞丞要点开看那个特别的记录的时候,蔡徐坤打了下范丞丞的手。
“行吧,不看就不看。”范丞丞嘟囔着扫了扫自己的手机,加上了自己的好友。

拿回手机的蔡徐坤看着自己多出来的那个联系人的备注,又控制不住自己嘴角的上扬,
范丞丞写的备注是“未来爱人”。
还设置了个置顶。

范丞丞看着还把玩着手机的蔡徐坤,站了起来往后门走。
经过蔡徐坤的时候,范丞丞揽过了蔡徐坤的脖子,对准了蔡徐坤的嘴唇,贴了上去。
不过也就是飞快的一个蜻蜓点水,就往外跑了。

走到教室门口,范丞丞又回头给了一个大笑。
“我走啦 。周末见,拜拜”
说完就消失在了门外。
   
  
   
  

===TBC===
     
   

割一块不好吃的 腿肉
写着写着还没写到虐的地方(…
虽然自high但谢谢评论的亲陪我ww

评论(2)

热度(16)